F512

大一的时候曾经抱怨宿舍很闷,想不到仅仅一年,就发生如此大的变化,实在是世事弄人。

汕大真是一个缘份集中地,与其说缘份集中地,不如说『迁客骚人,多会于此』更为合适。“如果语文/综合/…再高几分,我就不在这里了。”经常听到同学这样说。然后我就会戏谑,“缘份啊缘份啊。再高几分,我们就见不到啦。”

虽然我不是有神论者,但是我一直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缘份。茫茫人海中相遇,定有道理。为何是偏偏是Ta而不是他人? 如果我没有在电视上看见芮成钢,如果我是想留在广州,如果我没看见汕大招生册…如果没有遇见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