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满的善意 满满的感动

这个星期一直烦恼“回门”的事,一直想着要到哪里寻找信源,以致一见到潮汕的同学就问最近有没有亲戚要结婚的?(—_—)不明白的人以为我要抢花球…

我又在想,怎样才能让对方接受我一个陌生人的采访呢?用金钱诱惑?没钱;用权力威慑?我爸不是李刚。没有,我什么都没有,一穷二白。

在查找资料的过程中,无意中点进了汕头妈妈的网站,然后又无意中看到婚庆的版,然后无意中看到了‘俩孩子的妈’…怀着侥幸的心理,发了信息。 13亿份之一的机会,遇上了。

俩妈说:“没跟你见过面,但是直觉告诉我,你是一个可以相信的人….”

她不知道,这句话是多么温暖。

陌生人,谁会轻易信?谁敢信? 在充斥着广告,欺骗的社会,每个人都在心里设上了一道坎,恐防被骗上当。她说她信我,这让我受宠若惊。难以言表的感动。满满的善意不需多言。

世界依然是美好的,善意是存在的,我深信。

Leave a Reply

